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菱又一实力车型 五菱宏光V造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 12:5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最新款车型的外观谍照,通过车尾的字样来推断,新车未来上市将被命名为“五菱宏光V”。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与五菱现有各款车型均有较大差别,车头比五菱之光、荣光更长,整车更加大气、修长,又兼具了五菱宏光的时尚、精致。

  纵观新车的车头部分,六条张力十足、向后发散的特征线包裹整个车身,充满极强的速度感和力量感,同时也把前脸勾勒的干净利落。五菱家族式进气格栅是整个车头的视觉中心,新颖个性,辨识度极高。修长、犀利的大尺寸车灯炯炯有神,配合悬浮式五菱LOGO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 

五菱宏光V-侧面 五菱宏光V-侧面
五菱宏光V-尾45 五菱宏光V-尾45
五菱宏光V-尾部 五菱宏光V-尾部
五菱宏光V-正面 五菱宏光V-正面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平稳有力又不失新颖变化,巧妙的线面结合看起来协调、舒服,也让这款车稳重中略带灵动。侧身腰线并没有采取完全平直的设计,而是在后门位置稍微上扬,使整体看上去富有立体感,也更显活力。观察发现,五菱宏光V在后排车门的开启方式上,也有别于五菱宏光和宏光S,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车门开口更大,更有利于取放货物。另外,宽大的尾窗,视野效果开阔,并配有后风挡雨刷装置,而尾部宝塔式尾灯延续了家族特点。

  动力方面, 未来上市后,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发动机。关于五菱宏光V更多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