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S级Coupe上市 售价199.8-24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0:16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奔驰S级Coupe上市 售价199.8-247.8万元奔驰S级Coupe上市 售价199.8-247.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奔驰S级Coupe正式上市,售价199.8-247.8万元。S级Coupe实际上为现款CL级豪华GT跑车的继任者。在S级Coupe概念车的基础上,参照新一代S级轿车把它改成了量产车。

  新车亮点:

  1、外观大气优雅,双门营造极好的流线型效果。

  2、4.7L V8双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强悍。

  3、秉承了S级的豪华配置与顶级做工。

  外观方面,全新S级Coupe采用了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显得非常凌厉。全新S级Coupe长宽高为5027*1899*1411mm,为营造GT跑车的视觉效果,相比S级轿车来说S级Coupe高度有所降低,车宽不变,车长缩短。S级Coupe的轴距仅比S级轿车标准轴距版短了85mm,为2945mm,后排的舒适性也相当有保障。

  S级Coupe内饰方面的设计与S级轿车大致相同,最大的不同在于其运动化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的石英表也被取消,并且换成与其豪华GT跑车身份相匹配的运动座椅。其它方面的豪华程度与S级轿车一样都是顶级的水平。

  动力方面,S级Coupe仅引进S500 Coupe一款车型,搭载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35kW(456PS),峰值扭矩700Nm。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