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雪佛兰创酷长期测试3 建材城运300斤油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09:00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在如今的城市SUV中创酷凭借自己的小身材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关注。实话说来,生活在四九城里的居民如果没有自己的车位,那么停车显然是一件让人挠头烦心的事情,小型SUV的出现既缓解了车位空间的问题,又在一定基础上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

  如今的汽车生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人们对驾驶以及乘坐的单方面要求,它的实用性也是决定我们选择车辆的主要因素,这次的长测文章正好赶上编辑自己的家正在装修,那么就让大家跟随我来亲身验证一下创酷后备箱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储物问题吧。

1

  今天我开着创酷来到了一家立邦漆专卖店,今天所需的东西数量不多但重量不小,由于家中有240平米的墙面需要粉刷,以至于需要30L的油漆涂料,但是为了测试这款车的装载能力,我请求店主多提供几桶用来展示。

后备箱基本参数

创酷后备箱基本参数创酷后备箱基本参数

  创酷后备箱的离地高度为74cm,当搬运每桶重达30kg的18L油漆时还是会有些费力,毕竟越高的后备箱就需要越多的力气将物品提升。但相比轿车而言它宽大的后备箱开度让搬运者能更方便的放置物品。

1

1后排座椅未放倒时所摆放的物品

  创酷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SUV中并不算小,它的后备箱空间在座椅没有放倒的情况下为356L,这时的后备箱最多能摆放三桶18L和五桶5L油漆,从图片上看它并没有装满,但是由于这几桶油漆的总重量接近140kg,后备箱地板已经变形所以无法装载更多的物品。

1座椅放倒后可摆放一些超长规格的物品

  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储物空间可达到1370L,并且最大深度为140cm这不仅提供了更多的储物能力,还能放入一些超长规格的物品。

1

  总体来看创酷装载这些物品完全不是问题,它1370L的最大理论容积,在现实使用中确实提供了不少的便捷之处,只不过由于所装载物品较重的原因,使得后备箱地板已经有些变形,因此看来,地板的受力强度大小,也是决定后备箱所承载物品多少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