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 QV曝光 或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 QV谍照阿尔法-罗密欧4C QV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全副伪装的阿尔法-罗密欧4C Quadrifoglio Verde(QV)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这款新车可能会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辆原型车显然是一款更高性能版的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新车有可能会复兴“Quadrifoglio Verde”或“Stradale”名称。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2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2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3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3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4 Alfa Romeo 4C Quadrifoglio Verde Spy 04

  这款轻量化的双座跑车装备更加霸气的车身,后轮前方将会有进气口,前保险杠的左右拐角处也将增加新的进气口。这款新车还将采用新的侧裙设计、经过改造的保险杠和不同的排气管设计,圆形的尾灯附近将增加冷却槽,另外还将换上新的十辐合金轮毂

  更加粗壮的车身将匹配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其四缸1.75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可能会从现有的240 hp提升至大约270 hp。

阿尔法罗密欧4C Launch Edition特别版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