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高性能版将于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神秘的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的测试谍照,该车可能是将于2015年推出的高性能版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

  早在6月底,阿尔法-罗密欧CEO Harald Wester曾暗示将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劲版的4C跑车,而这款车或许就是他所谈论的车型。这款高性能版4C跑车可能会采用Quadrifoglio Verde或Stradale名称,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具备更加霸气的车身设计,后轮的前方装有进气口。

  此外,在前保险杠的上部左右两个拐角处也有额外的进气口,同时车身侧面还装备有一个新的裙板。而车尾处则采用略微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有所变化的排气管设计,另外后侧围板上也增加了通气孔,就位于尾灯的正上方。

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阿尔法-罗密欧4C原型车

  动力方面,常规款阿尔法-罗密欧4C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176千瓦)的四缸1.75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而这款QV/Stradale车型据传将拥有高达270马力(198千瓦)的最大动力。

  据悉,这款动力更强劲版的4C车型最早可能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亮相。在此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于明年初发布采用黑色帆布顶篷的4C Spider车型。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