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基于玛莎拉蒂平台出首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08:1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首款SUV 玛莎拉蒂提供蓝本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首款SUV 玛莎拉蒂提供蓝本

  盖世汽车讯 海外媒体日前披露称,阿尔法·罗密欧正在打造其首款SUV车型,以同属菲亚特旗下的玛莎拉蒂平台为基础。新车有望2016年上市,定位于中型SUV。

  外媒新近拍摄到一组谍照,并指出该车在玛莎拉蒂外观之下实际上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混装测试车(Mule),用于验证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从谍照看,阿尔法·罗密欧SUV采用的是玛莎拉蒂Ghibli平台的缩短版本,后车门短于标准版Ghibli量产车,前轮和前门之间空间也略小,估计全长4.65米左右,比玛莎拉蒂车短了300mm。

  车辆将同时拥有后驱和四驱版本,搭载Quattroporte Q4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将采用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和玛莎拉蒂动力存在区别。另外MultiAir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在选用范围。

  阿尔法·罗密欧预计将于2016年将该车投放到经销商。作为中型SUV,其将和保时捷Macan展开竞争,和玛莎拉蒂Levante则有所不同。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