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丰田Auris谍照首曝 或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1:3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丰田Auris谍照首曝改款丰田Auris谍照首曝

  改款丰田Auris的测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可能会在2015年发布上市。

  丰田不仅在研发高行驶高度的Cross版Auris,而且还在准备为常规款车型进行中期改款。从谍照来看,这款五门掀背车将获得温和的改动,前后保险杠都经过了改进,前灯与尾灯的造型也略有变化,并装备水平的车尾反光板。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2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2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3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3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4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4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5 Toyota Auris Facelift Spy 05

  内饰预计也会有小幅改动,但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改款Auris将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为98 bhp的1.33升汽油机、一款动力更强劲的130 bhp 1.6升Valvematic发动机以及一款更节油的1.4升D-4D柴油机,其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89 bhp与205 Nm。

  Auris混合动力版可能会获得类似的改进,搭载一款1.8升VVT-i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总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34 bhp与142 Nm。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耗时10.9秒,最高时速为180 km/h。

  改款丰田Auris掀背款与旅行版将会在明年的一届重要车展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