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现代Accent美国发布 起价14745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1:0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现代Accent改款现代Accent

  现代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2015款Accent(国内为瑞纳),新车在美国市场将售14745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起。

  在设计上,这款紧凑级车型换上新的散热器格栅、大灯和尾灯,并提供16英寸合金轮毂与14英寸钢制轮毂。该车型将提供三种新的外观喷漆颜色:Vitamin C、Pacific Blue与Misty Beige,并提供几种新的内饰布料图案。改款Accent还装备经过改进的LCD音频显示屏,更加易读。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2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2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3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3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4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4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5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5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6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6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7 Hyundai Accent Facelift 07

  动力方面,改款Accent所有车型都将搭载一款1.6升铝合金Gamma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38 bhp与166 Nm。市区油耗为百公里8.7升,公路油耗为百公里6.2升。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入门GLS版车型售价为14745美元(约合9万元)起,自动档车型的价格在此基础上增加1000美元(约合0.6万元)。顶级款Accent Sport车型装备车尾扰流翼,手动档车型的售价为17305美元(约合10.6万元),自动档车型售18305美元(约合11.2万元)。Popular Equipment Package套装的价格为600美元,增配方向盘音频控制、巡航控制系统、蓝牙免提电话以及可调节的方向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