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MG GT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11:3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汽MG GT怎么选 推荐1.5T 手动精英版/1.4TGI 自动精英版上汽MG GT怎么选 推荐1.5T 手动精英版/1.4TGI 自动精英版

  MG GT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2015款 1.5T 手动精英版

  车型售价:.9.9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性价比与操控的年轻消费群体

  从MG GT全系来看,1.5T车型性价比更高,尽管不具备缸内直喷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装置,但加速表现与油耗经济性都非常令人满意。针对喜欢操控的消费群体,无疑1.5T手动车型会更合适一些。MG GT 1.5T有两个配置版本,其中1.5T 手动风尚版本尽管售价低了4000元,但不具备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座椅高低以及腰背支撑调节,不如1.5T手动精英版更划算。

  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1.4TGI 手动精英版,尽管发动机技术有所提升,性能也有进步,但在用车功能保持一致前提下,售价高了1.1万元,从而在性价比方面不及1.5T 手动精英版更突出。

  推荐车型:1.4TGI 自动精英版

  车型售价:12.2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看重经济节油与安全的家用消费者

  在预算较为宽裕的前提下,家用消费者选择1.4TGI自动精英版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这款车型虽然比1.5T 自动精英版尽管贵了1.3万元,但引入了1.4TGI缸内直喷先进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后,不但加速更快,工信部综合油耗5.9升的指标比1.5T自动精英版7.6升明显更为节油。

  还有一点不能不指出,1.4TGI 自动精英版也是MG GT车型中配备ESC、上坡辅助等主动配置的开始,有了这些安全功能呵护,驾驶与上坡起步都会变得更有安全保障。尽管ESC、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措施并不是绝对能保障安全,但大多数情况下能有效防止车辆失控以及坡道后溜发生。

关注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