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X6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发布全新X5M和X6M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X6 MBMW X6 M

  宝马将在下月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第二代X5 M和X6 M,与M5和M6共享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计划于2015年4月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分别为90,179英镑(约合人民币88万元)和93,070英镑(约合人民币91万元)。

  全新X5 M和X6 M相比老款拥有更强劲的马力和扭矩输出,更快的直线加速能力,更高的极速,与此同时又降低了油耗排放

  这台90度夹角的V8高性能发动机在6000 rpm时爆发出564 bhp强劲马力。在对增压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后,峰扭输出相比M5提升70 Nm,达到750 Nm,并能从2200 rpm 持续到5000 rpm。相比第一代X5 M and X6 M,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则分别增长了17 bhp和70 Nm。相比新近推出的保时捷卡宴Turbo(4.8升双涡轮增压直喷V8汽油机)高出51 bhp,相比奔驰ML63 AMG(5.5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高出46 bhp和50 Nm。

BMW X5 M 01 BMW X5 M 01
BMW X5 M 02 BMW X5 M 02
BMW X5 M 03 BMW X5 M 03
BMW X5 M 04 BMW X5 M 04
BMW X5 M 05 BMW X5 M 05
BMW X5 M 06 BMW X5 M 06
BMW X6 M 01 BMW X6 M 01
BMW X6 M 02 BMW X6 M 02
BMW X6 M 03 BMW X6 M 03
BMW X6 M 04 BMW X6 M 04
BMW X6 M 05 BMW X6 M 05
BMW X6 M 06 BMW X6 M 06
BMW X6 M 07 BMW X6 M 07
BMW X6 M 08 BMW X6 M 08

  动力通过8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四驱系统,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采用多片式中央差速器,能够将全部扭矩传递到前桥或者后桥,并能在电控系统的指令下自动调整扭矩分配,这项功能也是Dynamic Drive包的组成部分。

  全新X5 M和X6 M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分别降低了30千克,控制在2275 kg和2265 kg。0-100 km/h加速耗时4.2秒。极速被电脑锁定在250 km/h,在解除限速后可以达到280 km/h。竞争对手保时捷卡宴Turbo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极速分别控制在4.2秒和280 km/h。车重2345千克的ML63 AMG的成绩分别为4.8秒和250 km/h(带限速)。

  不仅是性能的改善,综合油耗和排放也得到控制,两车的百公里油耗为11.3升,每公里排放258克二氧化碳,相比老款分别降低了2.9升和67克。

  X5 M和X6 M在第三代X5和第二代X6标准版的基础上,更换了前后大包围设计,加大入风口改善发动机冷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后轮眉,前翼子板后的出风口设计得到改进以引导前轮拱内流出的气流,换上更具肌肉感的侧裙,车尾配备四支大口径排气管。

  新车标配285/40 R20前轮和325/35 R20后轮,并提供21英寸轮毂供选装。悬架系统针对动力的增长和对操控的需求采用了全新的调校。双叉式前悬配备了高性能减震筒,增强了横向稳定性,车身高度相比标准版降低了10毫米。

  新车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和后桥自动高度调节,电控可变阻尼减震筒准备了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标配自适应防倾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具有三种不同模式。虽然X5 M 和X6 M都是身材高大的SUV,但在纽伯格林赛道中的最大横向加速度却高达1.2g,足以证明其高强的底盘操控极限。

全路况体验宝马X系列xDrive

关注宝马X6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