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本田缤智怎么选 推荐1.8L精英/豪华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 23:1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本田缤智怎么选广汽本田缤智怎么选

  年轻消费者对于小型SUV车型的认可和追捧,让这个市场迅速成长。 继北京现代ix25上市之后不久,广汽本田旗下第一款SUV同时也是本田投放的第一款小型SUV缤智也闪亮登场。 10月25日,广汽本田小型SUV缤智上市。新车分别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共计有6款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 很明显, 广汽本田缤智售价、定位和北京现代ix25十分接近,看来,日系小型SUV的市场路线更多坚持了以往习惯的策略,仍然是保持亚洲品牌特色,而不是追随欧美同类车型发展。

  缤智1.5L车型配置分析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5L CVT两驱舒适型:暂未投放市场,具体配置不明

  官方指导价:12.88万元/13.68万元

  1.5L车型作为缤智低配版本,不但有利于降低售价门槛,同时也满足了一些对于动力要求不太高的消费群体。不过,这次缤智1.5L车型不在我们推荐范围内,因为广汽本田只是公布了售价,而实车需要2015年第一季度才真正投放市场。如果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后期多关注一下,这需要耐心等一些时间。

  缤智1.8L车型配置分析

  ◆1.8L 手动两驱精英型 /1.8L CVT两驱精英型:除了较为齐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方面亦有亮点。

  官方指导价:13.88万元/14.68万元

1.8L 手动两驱精英型 /1.8L CVT两驱精英型 配置对比
车型 1.8L 手动两驱精英型 1.8L CVT两驱精英型
售价 13.88万元 14.68万元
差价 - +0.8万元
基本配置 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VSA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四轮盘刹、215/60 R16规格车胎、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7英寸互联屏系统、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雨刷、中控锁、遥控钥匙
增加配置
CVT变速箱、ECON节能模式

  作为1.8L车型的标配,同时也是缤智全系中配车型,1.8L手动两驱精英型与1.8L CVT两驱精英型作为精英版本,差别就是配备的变速箱不同。安全方面,缤智提供了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VSA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四轮盘刹、215/60 R16规格轮胎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装备,从实用性来说不但齐全而且没有任何方面的缺失。

  舒适方面,缤智这两款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7英寸互联屏系统、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雨刷、中控锁、遥控钥匙等。其中,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后视镜电动折叠属于舒适配置中的亮点部分。

  从国内习惯来看,自动挡比手动挡通常高出1-1.2万元,这次缤智1.8LCVT车型与1.8L手动挡车型差价是8000元,整体上更利于消费者选择自动挡,这符合时代用车的趋势。当然,手动挡缺乏ECON节能模式有些让人遗憾,但是如果驾驶熟练,从本田整个品牌表现来看,相信油耗不是问题。

  ◆1.8L CVT两驱豪华型:安全配置基本不变,舒适配置大幅提升

  官方指导价:16.38万元

1.8L CVT两驱豪华型 增加配置
车型 售价 差价 增加配置
1.8L CVT两驱豪华型 16.38万元 +1.7万元 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后驻车雷达、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215/55 R17

  1.8L CVT两驱豪华型比1.8L CVT两驱精英型贵老了1.7万元,其首先将车轮规格从215/60 R16升级为215/55 R17,在安全配置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舒适方面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后驻车雷达、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

  从舒适性来看,1.8L CVT两驱豪华型表现不错,大幅度增加的各种配置,有利于我们更舒适的用车。

  ◆1.8L CVT四驱旗舰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安全和舒适配置进一步完善

  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

1.8L CVT四驱旗舰型 增加配置
车型 售价 差价 增加配置
1.8L CVT四驱旗舰型 18.98万元 +2.5万元 适时四驱、前/后排头部气囊、双区温度控制自动空调、GPS导航系统

  作为缤智车型顶配,1.8L CVT四驱旗舰型比1.8L CVT两驱豪华型高出了2.5万元,不仅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更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双区温度控制自动空调、GPS导航系统。

  作为顶配车型而言,这款缤智1.8L CVT四驱旗舰型在安全与舒适配备方面不但达到了顶峰,更借助四驱系统加强了其通过性和操控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