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菲亚特-销量预增60% 新菲翔11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菲亚特在2014年1月至9月的汽车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4.79%,其主要依靠属于紧凑型轿车定位的菲翔和致悦两款主打车型。广汽菲亚特2014年目标销量8万辆,在去年接近5万辆的销量基础上,预计增幅将达到60%。此外,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市场部部长陆皓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广汽菲亚特将推出全新一代菲翔”。

  广汽菲亚特全新一代菲翔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对于此车陆皓表示:“新车将是非常有特点的,我相信它能给大家一些惊喜”。全新一代菲翔将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器除换挡时间短、控制方便灵活以及拥有较高平顺性等特性外,通过较多的档位数有效节约了油耗。前不久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和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现款相比,全新一代菲翔的综合工况油耗每百公里下降了0.2升。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1.4T-JET发动机的完美配合,使其拥有十分出色的节油性能。

  目前在中国市场中,紧凑级轿车所占的市场份额是最大的,就整体车市的趋势而言,虽然目前增长在放缓,但是紧凑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增长依然快速。广汽菲亚特推出的两款主力车型菲翔和致悦均为紧凑级轿车。菲翔前6个月增长54%,致悦3月份刚上市,截止目前就已占整体销量的30%。广汽菲亚特2014年1月至9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6027辆,与去年同期累计31789辆的销量相比增加了44.79%。陆皓称:“广汽菲亚特今年的目标销量是8万辆”。与2013年48375辆的全年销量相比,按今年8万辆的目标销量计算,预计整体增幅将达到60%。

  日前,广汽菲亚特联合华谊兄弟时尚共同推出的“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东区总决赛在福州圆满举办。广汽菲亚特不仅借助“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活动传递“快乐、乐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娱乐营销的方式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还结合活动制定了优惠促销方案,有效的推动了终端销售。

  除此之外,广汽菲亚特在致力于娱乐营销的同时,也在不断试水电商运营的销售渠道。9月6日,广汽菲亚特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与亚洲最大的综合性购物平台强强联合,不仅是广汽菲亚特在汽车新销售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更可以利用天猫庞大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提升菲亚特品牌的知名度。截止到目前,最新的数据显示,广汽菲亚特天猫旗舰店收到的咨询数量是2400个,菲翔与致悦的天猫月成交记录分别为174辆和41辆。据透露,广汽菲亚特还将参与到“双11”、“双12”等促销节日当中,并开展更为丰富的线上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实惠和便利。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