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创业型微车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搭载了更为经济环保的LJ465QR 1.0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款直列4缸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45KW,最高车速可达125KM/H,高速动力强劲。最大扭矩可达85N•m,强劲性能为多拉快跑创造了更多便利条件。该款发动机百公里6L的油耗更值得称赞,尤其是在路况拥堵、频繁起步的市区行驶,低油耗优势也更加突出。

  后续保养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使用的这款发动机是久经市场考验的传统经典发动机,性能稳定、皮实耐用,市场保有量大,保养配件便宜,使得购车用户的后续保养更为方便实惠,更适合年轻创业阶层购买使用。

  在空间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长、宽、高分别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为2700mm。

  随着微车行业消费者的年轻化,他们在购车的时候不再意味着追求低价,对车辆的内饰、安全配置要求更高。配置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其丰富程度完全不输入门级家轿:大灯高低调节、儿童后侧门保护锁、三幅方向盘、多功能液晶指示组合仪表等配置应有尽有。另外,它还在后排乘客的位置设有4个空调出风口,同时还有同级别车中鲜有的轿车化舒适座椅,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在安全性上,北汽威旺306是国内首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并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北汽威旺306更是率先采用高腰线、高水切设计,符合轿车安全设计趋势,对乘员侧面防护更周到,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这些优良的安全基因在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车型上也都得到了体现。

  在价格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价格大幅下探让利于民,最低售价仅为3.18万元,购买门槛大大降低。

  北汽威旺推出的“实力塑实利,感恩送2亿”促销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凡购置包括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在内的北汽威旺全系产品,即可立享现金返利优惠。本次活动除了惠及新车主,北汽威旺的老车主们参与“金秋置换有礼”活动购买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最高还可享2000元现金返现,并在实惠置换的基础上,再享现金返利。

  此外,借助本次钜惠,北汽威旺还为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车主提供12项行驶系统免费检测服务,保障用户行车安全。北汽威旺在全国设立服务点,并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和设备齐全的专业售后服务车,让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车主不用专程赶往服务店就可在活动现场享受免费检测及预约维修保养项目。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