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Macan与X3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17:3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保时捷Macan与宝马X3车型推荐保时捷Macan与宝马X3车型推荐

  保时捷Macan与宝马X3车型推荐

  保时捷Macan

  重点推荐:2014款 Macan 2.0T

  指导售价:55.80万元

  推荐对象:看重价格与外观的年轻人群

  Macan 2.0T作为入门车型,尽管动力指标不是最强悍的,但2.0T发动机性能不俗,功率可达174kW,1500-4500转速可以释放350Nm峰值扭矩,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6.9秒。加上同样具备全时四驱,因此从用车方面而言,对于那些看重价格的人群特别是年轻消费者,这款入门版本保时捷Macan还是十分适合的。

  配置方面,这款 Macan 2.0T和中配车型相比,主要是少了空气悬挂、后排独立空调控制、GPS导航、内置硬盘、蓝牙电话。但价格便宜了整整13万元,加上保险、购置税这些附加,那么选择这款低配,至少可以为我们节省15万元的购车预算。

  次重点推荐:2014款 Macan S 3.0T

  指导售价:68.80万元

  推荐对象:预算较为充沛、更注重动力的消费者

  保时捷Macan S 3.0T作为中配车型,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50kW,1450-5000转速释放460Nm峰值扭矩,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5.4秒。其性能非常突出,加速成绩超过了所有宝马X3车型。同时其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空气悬挂、后排独立空调控制、GPS导航、内置硬盘以及蓝牙电话都是非常实用的。

  宝马X3

  重点推荐: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指导售价:52.30万元

  推荐对象:成熟稳重消费群体

  xDrive20i X设计套装属于宝马X3低功率版本,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250-4500转速释放270N.m峰值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8.2秒,尽管性能不及保时捷Macan加速迅猛,但作为豪华SUV代步是相当适合的。当然,宝马X3低配版本配置也还是比较实用的,经常用车的功能都齐全。

  次重点推荐: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指导售价:61.80万元

  推荐对象:追求更充沛动力的消费人群

  xDrive28i X设计套装则是宝马X3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0kW,1250-4800转速释放350N.m峰值扭矩,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5秒。除了动力性能提升外,这款宝马X3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腰部支撑调节,对比低配车型,配置提升并不是重点,主要是获得更好的驾驶性能。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