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驰新C级现转向故障 在美召回万余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10:0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2015款奔驰C级车的转向系统出现故障,梅赛德斯-奔驰日前在美国市场对这一车型发起召回,规模达1万余辆。

  奔驰发言人Donna Bolan表示,新C级车的转向故障首先在欧洲被发现,而在美国销售的C级生产于奔驰位于亚拉巴马州的万斯(Vance)工厂,因此没有理由推断当地的车辆也存在上述故障。

  据报道,奔驰已经在全球范围对新C级发起了召回,目前该公司仅公布了美国市场的召回规模,即10,500辆,全球其它市场的召回情况尚不明确。

  奔驰表示,此次召回的新C级中,转向联轴器的锁止装置因生产过程中的错误,可能导致方向盘发出异响,并影响车辆的转向性能。

  今年9月份,奔驰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达到27,315辆,同比攀升11%,其中C级车的销量达到了6,285辆。2015款奔驰C级于今年8月底刚刚在美国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