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骏派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80后钟爱的风格 骏派D60造型设计-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80后群体已成为时下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主力购车人群。他们的生活各有不同,有的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有些则是刚成家不久。不过他们的购车品位和风格却是大相径庭,那就是需要一个符合自己品位格调的车型。不久前,天津一汽在国内发布亮相了针对国内年轻80后消费者打造的新生代动感都市SUV“骏派D60”,这款新车便是令80后倾心的主流SUV。今日我们便从这款SUV的造型设计方面,去体会骏派D60所诠释的品味格调。

  骏派是天津一汽发布的全新品牌,而骏派D60是天津一汽在经济型高端产品中布局的首款产品。为将这款新车型打造的更接近并超越合资品牌,天津一汽聘请了国际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经过这家设计公司全情投入、精心设计的小型SUV,为骏派品牌树立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通过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将令众多80后消费者为之动心。

  对于骏派D60的发布,此前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党仁表示:“新品牌首款SUV骏派D6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这将是天津一汽进军全新细分市场的崭新开端。”按照天津一汽对骏派D60的产品定位,新车将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产品,较夏利威志车型更加高端。

  从骏派D60前脸造型来看,“饱满”和“凌厉”是对于这款全新小型SUV最适宜的两个词汇。上下两段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加之鹰眼式的前灯组,配合方形前雾灯和钢琴烤漆饰板,勾勒出骏派D60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与此同时它还拥有同级别车独有的灯光配置,如大灯四级高度可调,透镜式高亮照明光源、前灯组内S形的镀铝分割线,令大灯内部造型更加层次分明。

  定位城市型小SUV的骏派D60,同时拥有诸多时尚元素,配备有一体式行李架、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等,其中骏派D60所配备的行李架并非市场上传统SUV车型上的装饰件,而是兼顾实用性和装饰性,并可承重60KG物品的行李架。

  此外骏派D60在同级SUV车型中也有十分出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2557mm;与福特翼搏、昂科拉等合资小型SUV相比,骏派D60也并不逊色。

  最后我们来看骏派D60的尾部造型,同样极具亮点。为实现与凌厉的前灯组相契合,尾灯组也同样采用LED刀锋式设计更显美观,LED光源也具备更强的使用寿命。同时尾部还配备有造型动感的运动型扰流板,配合长条的LED高位刹车灯,令整车的尾部造型更具看点。

  通过上述骏派D60的造型设计,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新车的相比传统小型SUV而言,拥有着许多别致的时尚元素,更加符合国内80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如果能够在未来发布上市后拥有合理的定价,骏派D60必将成为小型SUV市场的全新标杆。(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