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新V40将2016年推出 基于CMA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新V40沃尔沃新V40

  沃尔沃高层于日前透露了有关新款V40与XC40的一些新的细节消息。据悉,沃尔沃将会在2016年推出新款V40,并于2018年推出新款XC40。

  据证实,新款V40与XC40将基于新的C-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是由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目前有关该平台本身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据透露,这一CMA平台将足够灵活,能够支撑沃尔沃一系列产品的研发,甚至包含一款C30后继车型。

  虽然这名沃尔沃高层拒绝透露有关性能方面的规格信息,但他的确证实沃尔沃计划为这两款车型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沃尔沃V40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