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韩泰轮胎捐资100万 联手壹基金救援联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几年来,中国国内自然灾害频繁发生,时刻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全球性企业,韩泰轮胎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涉及扶贫助困、赈灾助学等。近日,韩泰轮胎宣布与壹基金救援联盟再次合作,计划一年内向其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物资,为灾区救援作业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支援壹基金救援联盟救灾的韩泰轮胎支援壹基金救援联盟救灾的韩泰轮胎

  在过去合作的一年中,韩泰轮胎为壹基金救援联盟全国范围内的救援车辆提供了轮胎及安装、检测、维护等售后服务,更是在灾区的救援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鲁甸地震后,壹基金云贵川三省七支救援队分乘装配有韩泰轮胎的15辆救援车雨夜兼程,当夜抢进龙头山镇,作为第一支到达震中的民间救援力量展开了及时的生命救援行动。此次韩泰轮胎与壹基金救援联盟再度携手,希望能借助壹基金这样一个专业的民间救援联盟为灾区人民在第一时间带去生的希望。

装配韩泰轮胎的壹基金救援联盟车辆装配韩泰轮胎的壹基金救援联盟车辆

  除了与壹基金合作之外,韩泰轮胎还连续多年在淮安、嘉兴地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2014年共捐款60余万元资助183名新生实现大学梦想。目前,韩泰轮胎已累计赞助360余万元,受助学生达881人次。目前已有逾百名受助学生顺利毕业,踏上回报社会之路。同时,韩泰轮胎还组织江苏淮安、浙江嘉兴两地的员工及家属,为当地社会福利院捐赠物资和提供义工服务,将韩泰的大爱分享给更多需要关怀的人。

  韩泰轮胎的诸多善举也得到了爱的回报,有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愿意加入韩泰轮胎在中国地区的事业,为这样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在支持壹基金救援联盟的灾区救援行动中,韩泰轮胎应对灾后各类复杂地形的优秀表现,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韩泰轮胎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而用企业经营成果来回馈社会是韩泰轮胎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韩泰轮胎将不断通过与各方的合作,努力关怀更多需要关怀的人,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教育事业,关注公益慈善,用真情帮助更多的人,用爱心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