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预计2018年后卸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8:3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计划在2018年完成菲亚特同克莱斯勒的合并,或将在之后卸任。

  现年62岁的马尔乔内同时兼任了克莱斯勒CEO职务,也是目前欧洲主流车企CEO中在职时间最长者。根据彭博社等外媒最新消息,马尔乔内准备在2018年完成菲亚特克莱斯勒五年规划之后离开这一职位。关于继任者,其并未给出太多信息。不过外媒指出,现年38岁的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不会成为候选人。

  马尔乔内从2004年开始执掌菲亚特,由于其不懈的努力和运筹帷幄,菲亚特如今营业收入和利润达到当时的3倍。在菲亚特同克莱斯勒组建起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之后,净利润有望在2018年达到50亿欧元,为当前5倍。为此,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执行总额480亿欧元的投资规划。

  今年5月马尔乔内公布中期战略规划时,曾透露将至少在任至2018年,比媒体早先的推测多了两年。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