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计划未来每年削减成本开支20亿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知情人士日前披露称,奥迪准备每年降低成本约20亿欧元左右,以平衡居高的新技术研发开支,推进同宝马争夺豪华车冠军头衔。

  该人士表示,奥迪为了保持利润率水平,未来将限制研发、采购和制造方面的开支增长。关于该说法,奥迪发言人Julio Schuback拒绝详细评论,只是援引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言论。施泰德今年7月曾致函员工,承认公司将面临开支增长,包括研发电动车、自动驾驶车、车载关联功能和建设新工厂等。

  奥迪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利润贡献者,一直以赶超宝马作为目标。奥迪2014年推出17款全新和改款车,未来5年内将总计投资220亿欧元,其中70%用于新产品和技术,其余大部分作为扩张产能的费用,包括在巴西、墨西哥兴建工厂。

  2014年,奥迪预计将在全球售出170万辆汽车,创历史新高。新紧凑车奥迪A3和改款奥迪TT将对增长做出贡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