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新5系“电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3.8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原型车此前在上海首发,代表着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博士表示:5系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宝马在华的首款插电混动产品,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国内C级豪华新能源轿车的细分市场。新车型将定名为“530Le”,与现款车型相比将大幅节约油耗,降低至3.8L/100km。此外,网通社走访多家宝马4S店后获悉:宝马530Le预计将在2014年内实现国产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宝马目前已经推出包括5系在内的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其还将继续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并将在华布局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之所以选择这样一款产品在华投产,艾希纳博士表示:5系是宝马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多的产品,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使我们能够在进一步降低排放的同时,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国产华晨宝马530Le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与X5 eDrive相同的动力总成,其由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77kW,后者最大功率70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222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纯电动模式驱动时,其续航里程达到30km,最高时速达到120Km/h。

  外观方面,宝马530Le采用家族化前脸设计,与现款5系没有明显差别,全新蓝色的车身涂装则突显出混动车型的身份。翼子板Luxury的标识,代表着该款车型采用了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侧面凸起的线条流畅动感,一直延伸至车尾部,后保险杠增加了插电混动车型特有的充电口。尾部的造型与前脸呼应,具有层次感,细节处也有表明车型的“530Le”字样。(网通社 2014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5系-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