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新紧凑级SUV十月上市 增加6项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如今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已顺利登顶,今年上半年已5.37万辆的销售成绩荣登冠军宝座。然而随着小型SUV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加入这一战局。近日,哈弗H2正式上市,瞄准长安CS35汹汹而来。面对哈弗H2等全新小型SUV的冲击,长安CS35将提档“升级”。近日,网通社从长安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长安CS35预计将于10月正式推向市场。新车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多项豪华配置,动力方面,还将新增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

  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连续下降的背景下,长安汽车今年前7个月实现累计销售44万辆,同比增长47%。这其中CS35贡献了很大一部分业绩。今年十月,长安将推出新款CS35,新车在外观上并未有较大改动,而是在配置上下功夫,进行全新升级,使其在愈发激励的SUV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新款CS35新增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这套系统的“智能”体现在发动机在暂时停车时能自动熄火,而在驾驶员抬起刹车踏板后自动重启发动机,相比普通发动机更为节能。在堵车已是“家常便饭”的大城市,这项配置显然非常实用。而这项配置目前在国内自主、合资品牌中都不多见。此外,新车还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汽车安全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监控功能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CS35也将全面升级。新车除沿用现款1.6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长安CS35所采用三菱1.5T发动机产自哈尔滨东安发动机工厂,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长安逸动等车型所搭载的1.5T引擎相比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低了15kW和20Nm,但相比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三菱1.5T引擎拥有节油性更好的缸内直喷技术。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哈弗品牌小型SUV——H2已经正式上市。作为目前国内SUV的领军人物,哈弗此前推出的H5、H6都有不错的销量,H2上市后势必将对长安CS35产生冲击。长安CS35此次推出1.5T车型将与其直面竞争。巧合的是哈弗H2和长安CS35轴距相同,所搭载的1.5T动力参数也完全相同。

  这两年,长安汽车一直在向上走。据悉,到今年8月末,长安旗下车型的平均售价已经突破8万元。 CS35此次升级也符合其向上走的整体战略。配置升级的新款CS35推出后售价或将进一步上调,1.5T车型预计9万元起售。(网通社 2014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