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本田新CR-V将搭1.6T发动机 油耗仅3.6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本田全新CR-V高调亮相,该车前脸及尾部的变化使整车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本田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新款CR-V美版车型搭载的是2.4L Earth Dreams技术发动机,欧版车型则将提供1.6T和2.2T两款柴油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引擎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6L。

  动力方面,欧版新款CR-V将匹配1.6L和2.2L两款柴油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柴油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117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所搭载的1.6L柴油发动机,是本田新技术创造的动力系统,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百公里油耗仅为3.6L,二氧化碳的排放率也仅为119克/公里,节能减排充分在这一引擎上体现。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CR-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国内市场,东风本田很有可能将会同步引入新款CR-V。目前,东风Honda出品的国内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L及2.4L引擎。随着本田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及涡轮增压技术的研发,国产全新CR-V车型将成为“T动力”研发成果的受益者,本田全力研制2.0T及1.5T增压引擎有望在该车上使用。

  新款CR-V从外观看,依旧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变化比较明显并集中于车头部分。相比现款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网状进气格栅,前格栅精简为两条,并采用镀铬与黑色钢琴漆的双色搭配,设计更为简单;同时新造型的LED灯带出现在了CR-V的大灯之中。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

  新款CR-V在内饰上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但配置有所升级,包括配备了电动尾门、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这些现款的CR-V上并未使用的,这些配置或者在国产车型上也有所体现。

  东风本田新CR-V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曾创下月销超过两万辆的纪录,支柱车型CR-V已经占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40%。配置增加、外观小改的全新CR-V在正式推出之后,或将为本田的销量增加起到正向效果。(网通社 2014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