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21日开业 陆续产10款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于2012年11月正式成立,该项目是由奇瑞与捷豹路虎共同出资组建而成。随后双方商定在江苏常熟建立生产工厂,用于投产捷豹品牌、路虎品牌与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以及发动机。在经过两年的建设后,近日网通社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业,同时捷豹路虎首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也将下线。

  关于国产车型的规划,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对于未来五年的产品已作出相应规划,基本上是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这意味着未来5年内,将有十款车型有望在该工厂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10月21日开业

  根据奇瑞捷豹路虎公布的信息,该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总投资额109亿元,占地面积1,220亩,设计年产能13万辆整车、13万台发动机。与新工厂匹配的还有一个拥有自主整车开发能力的研发中心。早在今年四月北京车展期间,新的合资公司就宣布年底将投产首款车型。对此,朱国华向网通社介绍到:“从2012年11月开始到现在,奇瑞路虎捷豹已经完成了24个月的建设。”伴随首款车型的下线,预示着工厂将全面投产。据了解,首款国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进行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随后该工厂将有更多车型陆续投产,因此此次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开业对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奇瑞捷豹路虎五年推10款新车

  根据奇瑞捷豹路虎的规划,江苏常熟生产基地将生产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自主品牌车型。关于国产车型的规划,朱国华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对于未来五年的产品已作出相应规划,基本上是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此外,合资自主品牌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旗下产品的覆盖面,进而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捷豹路虎在华投产首款车型 确定路虎揽胜极光

  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首款新车备受瞩目,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路虎揽胜极光将成为在中国工厂制造的第一款车型。根据网通社所获得的路虎国产极光图片显示,路虎国产极光与进口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最大的变化仅为车尾右侧绿色圆形LAND ROVER标识被“奇瑞路虎”标识取代。(网通社 2014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