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新SUV最新谍照曝光 2016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新SUV最新谍照宾利SUV最新谍照

  宾利的新款SUV将于2016年投产,新车应该会在2016年或2017年初上市销售。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新SUV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款新SUV的外观是基于宾利在2012年发布的EXP 9 F概念车设计,不过,经过对概念车的改进之后,这款量产版SUV变得更为优雅且更加运动。之前的预告图显示出宾利设计师为这款量产SUV的前大灯采用了四个独立的车灯(相比较概念车的前大灯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车灯),这一前灯设计在这些最新的谍照中得到了证实。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内饰方面,这款新SUV采用宾利传统的真皮、实木与金属元素。这款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新的设计,配备数字化仪表板与平视显示器。预计这款宾利SUV还将采用尖端复杂的电子界面和新的仪表组。这款SUV还计划安装第三排座椅,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会是标配装备还是选配装备。

  这款宾利SUV将基于大众集团新的MLB Evo平台的SUV版打造,该平台将在新一代Q7上得到首次应用,最终还将应用到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兰博基尼的新款SUV车型上。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SUV将配备宾利现有的V8与W12发动机。这里的这辆原型车装备的是W12发动机,该车椭圆形的排气管说明了这一点(宾利的V8车型配备的是采用数字8形状的排气管)。宾利还证实这款新SUV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混动系统会融合什么内燃机。宾利极有可能会为其采用V8发动机,但是也有可能会采用一款V6发动机,以使燃油效率达到最大化。

  这款新SUV将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投产。虽然一直有报道称这款SUV可能会命名为Falcon,但是鉴于福特对于“Falcon”名称的商标权,这款宾利SUV不太可能会使用这个名称。

新浪汽车试驾宾利新飞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