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雷诺考虑在摩洛哥兴建发动机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雷诺高管日前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摩洛哥兴建一座发动机工厂,以便在削减产能的同时,满足其在当地整车产能的不断提升。

  雷诺目前在摩洛哥丹吉尔(Tangier)与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均设有工厂,在当地的整体产能已经达到40万辆/年,该公司首席竞争官Thierry Bollore表示,在当地开设发动机工厂已经势在必行。

  目前雷诺距离摩洛哥最近的发动机工厂位于西班牙,Thierry Bollore指出:“我们正在考虑(兴建发动机工厂),但首先必须在当地拥有更加强大的供应链”。

  目前雷诺在摩洛哥投产的车型包括达西亚Sandero掀背车,此外,由于罗马尼亚工会提出了上调薪资的要求,雷诺还考虑将更多产能从罗马尼亚转移至摩洛哥,用以降低生产成本。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