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挖角Tesla 任命首席营销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9:0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阿斯顿<p>·马丁挖角特斯拉 任命首席营销官

  西蒙·斯普洛尔(Simon Sproule)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聘用特斯拉公关负责人西蒙·斯普洛尔(Simon Sproule)为首席营销官。

  就在9月初,外媒报道了日产高管安迪·帕默(Andy Palmer)即将转投阿斯顿·马丁,出任CEO的职位。同安迪·帕默一样,西蒙·斯普洛尔也是英国人,之前也曾在日产任职,与安迪·帕默共事。

  截止到今年初,西蒙·斯普洛尔曾担任日产CEO卡洛斯·戈恩的首席发言人,上个月离开日产的安迪·帕默在该公司担任的职位为首席策划官。

  对于即将转投阿斯顿·马丁的消息,西蒙·斯普洛尔尚未作出回应。阿斯顿·马丁则在官网上宣布,现年45岁的西蒙·斯普洛尔将负责该公司的全球营销和公关活动,11月1日起生效,并将进驻公司位于英国的总部。

  实际上,西蒙·斯普洛尔在今年4月份才加入特斯拉,如今他的离职距离特斯拉推出Model X电动跨界车仅剩下几个月的时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