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翼神开启“聚会”营销 引领改装新风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7: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瞩目的三菱翼神全国巡回车友会之大连站圆满落下帷幕,其开启的“聚会“营销受到行业内外关注。当晚不仅汇聚了各路改装大咖,改装达人也亲身讲解改装技巧与心路,为全场翼族献上了一场诱人的“改装盛宴”之夜!

  派对现场翼神车友倾情互动,伴随着劲爆摇滚音乐的助阵、改装达人的炫酷秀技,一场回归运动激情路线、点亮三菱品牌形象的车友大聚会,掀起了东南汽车“三菱翼神全国巡回车友会”大连之夜的狂欢热潮,得到广大“翼”迷的一致认可。

  在大连站的活动现场主办方经过精心布置,在入口处放置着三菱翼神经典改装款,是由三菱翼神改装发烧友联袂献上,现场很多车迷被其酷炫的造型所吸引,纷纷前去合影,他们表示,这将是他们未来的改装目标。 

  派对现场更是精彩、劲爆不断,极具个性化的劲爆舞蹈吸引台下众嘉宾、媒体、翼族的眼球,电光闪烁,酷炫出众。台上歌舞魅力四射,翼神宝贝热辣加入,台下翼族亦尽情互动。 全场除互动活动大奖外,更增设酷炫好礼以回馈钟爱并支持三菱翼神的翼族!而当晚最让大家振奋的还数超级购车四重优惠:全场30台汽车秒杀;以一抵十的诚意金下订;更有购车就送三星定制版GEAR智能腕表;老客户大礼包…让在场所有翼族人嗨翻天! 

  “翼族”这个名字专属于懂车、爱车,更喜爱三菱品牌的人,当晚东南三菱现场正式宣布,三菱翼神全国车友会“翼族联盟”正式成立。这场派对狂欢是翼族继首站福州站之后的第二次盛会,还将陆续在全国八座城市轮番演绎。第三站将在10与18日在嘉兴继续上演! 

  如果你喜欢改装,如果你期望得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的认可,千万不要错过翼神线下车主派对,10月18日嘉兴站即将盛大开启,在这里不仅能迈入神秘的Party集结地,更有机会参与抽奖! 由东南三菱开启的线下改装party活动,正在火热上演。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