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金九”看点多 雅阁周年15.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18: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伴随着车市传统旺季9月的到来,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广汽本田今年的几款新产品以优异的产品力脱颖而出,市场表现尤为抢眼。第三代飞度9月劲销9533台,在AO级别两厢车市场依旧名列前茅。全新奥德赛9月销量4585台,同样位居MPV市场前列。

第九代雅阁周年献礼,最低15.98万起

雅阁

  在今年上半年的中高级轿车车市,产品竞争主要集中在汽车科技实力上。在这些方面,第九代雅阁表现尤为抢眼,2月底上市的2.0LX、2.4LX两款舒适版车型,成为雅阁“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中的实力典范。第九代雅阁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以震撼的15.98元起的超低价格强势冲击B级车市场,这必将成为该级别车型中最富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新势力”车型!

  相比同级竞品车型,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本田FUNTEC先进技术的第九代雅阁,其2.0 L配置堪称豪华。采用了许多原本2.4 L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如Honda全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LED日间行车灯、ABS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以及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多项独有的先进科技装备更加凸显其价值优势。作为广受80后年轻精英欢迎的一款最具先进科技的高性价比车型,第九代雅阁2.0L车型让消费者能够尊享“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的独特科技魅力的同时,价格更是低至15.98元起,这必将成为同级车市中的超值首选,也更显示出广汽本田对广大消费者的巨大诚意。无可厚非,此周年回馈必将成为畅销新引擎,也必将更巩固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不可动摇的“王者”标杆地位!

“缤”至如归——广本首款SUV吸睛亮相    

缤智下线缤智下线

  10月SUV车市的“头条”,非广汽本田的首款SUV缤智莫属。据悉,缤智已于10月6日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顺利下线,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届时,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将迎来最有实力的“破局者”。这款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的SUV产品,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即刻成为今年紧凑型SUV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缤智9月10日发布预售价以后,截至10月6日便收获订单4461台,缤智在1.8L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超强竞争力已经逐渐显现。记者走访了本地广汽本田特约店,发现前来咨询订购缤智的顾客络绎不绝。而目前各特约店也适时推出缤智专属的信贷优惠“515轻松贷”——首付5成,利息分12个月支付,第13个月支付尾款5成。根据下订时间的早晚,可以享受不同的按揭利率,日供最低仅9.9元,对于不希望背负太大经济压力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ghac.tmall.com)也推出了多重优惠好礼,接受消费者在线预订。

2015款凌派-——更多选择更多惊喜

2015款凌派2015款凌派

  广汽本田另一个看点是中级车1.8L细分市场的冠军凌派,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凌派9月销量近1.4万台。为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广汽本田2015款凌派也将于10月初投产,10月底抵达各特约店。2015款凌派将新增1.8L MT豪华版。1.8L MT豪华版相比1.8L MT舒适版增添了许多实用配置,例如天窗、VSA、智能屏互联系统、侧安全气囊/坐姿感知、一键启动+智能进入、倒车雷达等等,定价12.48万元。热销的1.8L MT/AT舒适版也将对车身外观和内饰颜色进行进一步丰富,增加摩卡金的车身外观色及黑色的内饰色,让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凌派能够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惊喜。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金九银十’是消费者一年中购车的最佳时机,广汽本田近期接连推出的几款新车型,涵盖A0级、A级、MPV、SUV几个细分市场,对于喜欢广汽本田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都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