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品牌前三季度销量增3% 在华首破20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10:15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10月7日,大众公布了1-9月乘用车的销售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大众乘用车总交付量为456万辆,相较去年的443万辆上涨约3%。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称,大众品牌的销售业绩,主要受益于2014年前三个季度中在西欧市场的良好发展,以及中国持续积极的趋势。

  从9月单月数据来看,大众品牌乘用车全球总交付量为53.48万辆,同比微增0.2%

  在中国市场,大众品牌在今年前三季度交付量首次突破200万辆,达到207万,同比2013年的179万辆,增长15.3%。207万辆也占到了大众品牌1-9月在整个亚太区交付量的93.2%、全球总交付量的45%。今年前九个月,大众品牌在亚太区总交付量达到222万辆,同比增长13.8%。

  不过根据德新社财经新闻(dpa-AFX)的统计,大众品牌今年9月在中国市场交付量仅增长4.5%。在大众官方进行数据公布之前,德新社曾预计,大众品牌9月在华交付量增幅将达到30%,而前9个月在华销量也将同比增长17%。

  在欧洲市场,大众品牌乘用车前九个月的交付量为126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除德国之外的西欧市场,大众品牌交付量为64.83万辆,同比增幅为5.2%。在德国本土,大众品牌在前九个月交付了43.01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5%。而在中东欧区域,大众品牌同期销量为18.14万辆,同比下跌8.8%。而在俄罗斯市场,大众品牌乘用车前九个月的交付量更是创下了20%的跌幅,仅为9.38万辆。大众在报告中称,销量下跌主要是由地区局势不稳所导致。

  在北美市场,大众品牌依然处于颓势。前九个月,大众品牌交付了43.27万辆汽车,相比去年同期的47万,下跌幅度达到8%。其中在美国,大众品牌销量已经连续下滑18个月,前三季度交付量为27.09万辆,同比跌幅为14%。而在南美,今年前九个月,大众品牌总交付量为48.8万辆,同比下跌19.3%。其中,在区域最大市场巴西,大众品牌同期交付了39.66万辆,相比去年的46.12万辆,下跌了14%。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