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现代与韩国工会达成薪资协议 罢工终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9:1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近日与韩国工会达成了初步薪资协议,由当地4.7万名员工参与的罢工也正式宣告终止。

  9月29日,现代与韩国工会达成了初步的薪资协议,随后该协议得到了工会成员的支持,从而终止了局部罢工。据悉,这一轮局部罢工已经对现代汽车造成了3.1亿美元的损失。

  不久前现代通过投标方式收购了位于首尔江南繁华商业区的一块地皮,中标价格为101.4亿美元,超过地皮估价的3倍,被视为挥霍浪费,引起现代与起亚工会的严重不满。

  现代工会发言人Hwang Ki Tae表示,薪资方面的谈判遭到推迟,而现代大手笔购置地皮更是如同火上浇油。

  频繁的劳资纠纷、国内的高额薪资以及强势的汇率等原因,都促使下跌汽车扩充海外工厂的产量。去年现代62%的汽车都在海外生产,比2004年高出了42%。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