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自达8月产量上涨18% 海外激增近六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9:1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马自达日前公布的数据,该公司8月份的全球产量同比上涨了18.0%,达到97,374辆。其中在日本本土的产量为59,651辆,同比增长1.9%;海外产量则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57.3%,达到37,723辆。

  今年前八个月中,马自达在全球范围总计生产了863,502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9%。

  销量方面,8月份马自达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为13,759辆,同比下跌15.8%;今年前八个月中,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总计销售150,733辆新车,比去年同期减少2.1%。

  马自达8月份在日本本土的出口量同比下降了1.5%,为52,830辆;前八个月中,马自达总计出口514,07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