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Z5敞篷跑车预赏图 或将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Z5敞篷跑车预赏图 全新宝马Z5敞篷跑车预赏图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为了丰富跑车系列产品线,在Z4产品之外,还计划将推出宝马Z2,Z7和Z9等跑车产品。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宝马Z5跑车也在计划当中。全新宝马Z5将会延续宝马Z7的策略,即由宝马汽车丰田汽车共同合作研发。全新宝马Z5的研发基础和灵感,就来自全新一代丰田Scion FR-S跑车。不同的是,全新丰田Scion FR-S跑车是一款硬顶双门轿跑车,而全新宝马Z5则是一款软顶敞篷跑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宝马Z5跑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Z5在设计上借鉴了宝马Z4的成功经验,车身线条更加动感和现代感。车辆保留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型散热格栅,前引擎盖肌肉线条突出,并在前保险杠两侧保留了宽大的通风孔。同时,宝马Z5还将采用宝马激光大灯技术,与前保险杠进行了巧妙地融合。在车身侧面,大尺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受益于与日本丰田汽车的技术合作,全新宝马Z5将采用更先进的电子原件和混合动力系统。而宝马汽车则会继续将其领先的轻量化车身材质和发动机技术最大限度的发挥和使用,使得全新宝马Z5跑车拥有丰田汽车和宝马汽车双重的技术优势。据悉,全新宝马Z5跑车混合动力版将搭载一台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4马力。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宝马Z5 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该款车型预计将搭载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可达到425马力。按照规划,全新宝马Z5敞篷跑车预计将在2017年亮相,并将在同年夏天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宝马Z5敞篷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跑车等。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