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近期改款及换代车行情 东风本田杰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10:5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东风本田杰德

  两款新增车型上市时间:201495

  新增车型介绍: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车在上市一周年后,对车款进行了调整,将原有1.8LCVT五座豪华版更名为豪华至尊版,增加的两款车型分别为1.8L自动舒适版的升级版自动舒适精英版和1.8LCVT五座豪华尊享版(原豪华版)的简装版CVT豪华版。自动舒适精英版在自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坡道辅助、车辆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指导价增加8000元;CVT豪华版相比豪华尊享版(原豪华版),减少了LED前大灯、真皮换挡杆、杂物箱照明灯、侧安全气囊等,价格降低了8000元。此次增加的两款车型丰富了杰德的选择空间,从性价比方面来看,1.8L自动舒适精英版小有提高。

  竞争形势分析:杰德的外观设计及座椅布局很有MPV的感觉,虽然定义为紧凑型车但它的竞争对手多为比较小型的MPV车型,如马自达5途安、逸致等。相较于竞争对手,杰德在外观、空间及价格方面都有一定优势。杰德将主要消费人群定位为80后家庭,他们对车辆的价格比较敏感,且追求炫酷的外观设计,精准的定位增强了杰德的吸引力,在销量方面远远超过竞争车型。

  近期最高优惠:2万元

杰德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杰德 西安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 查看详情
大连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1 查看详情
重庆 杰德最高现金优惠1.28万元 少量现车 1.28 查看详情
天津 杰德最高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1 查看详情
厦门 杰德裸车优惠2万 送保险或一年免息 2 查看详情

  推荐车型:20131.8L CVT豪华版5

  指导价:17.38万元

  推荐理由:从竞争车型的终端市场价格来看,杰德万元左右的优惠或将成为常态,新上市的两款车型可能也会在上市三、四个月后出现5000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两款性价比提升并不十分明显的车型而言,拥有最高2万元优惠的现款车型比较适合现阶段购买。

  编辑推荐网友购买的这款车型是杰德5座版的顶配版车型,该车在2014款车型序列中更名为豪华至尊版,现款车型进入了停产在售状态。经过配置对比,新旧两款车的区别只在于2014款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其他配置完全一致,但2013款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最高达到2万元。杰德两款6座版车型比同配置5座版车型指导价分别高出1万和1.3万元,相比之下性价比不够高。杰德5座入门版车型的指导价虽然比较低,但在操控性配置方面只配备了ABS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指导价则接近15万元,性价比不太高。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本田JADE杰德
东风本田杰德竞争力分析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