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宝马X6十月二日发布 明年入华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一款高端的CoupeSUV,于2008年发布上市的宝马X6以超过25万台的全球销量,开创了一个十分成功的细分市场。而受德系车换代周期的影响,第一代宝马X6的产品周期将至尾声,其全新换代车型即将进入消费者的视野。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6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明年年初入华销售。新车不仅与X5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看上去更加有力。整体车身尺寸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车身重量也有所减轻。

  新款X6的外观采用了进化性的设计,前脸延续了家族式外形轮廓与新X5比较相似,但细节之处更加明显,“X”形的保险杠,犀利霸气的开眼角大灯都突显出车的力度。车身依然采用辨识度较高的溜背式设计,整体车型更加锐利,充满力量感。

  车侧面的溜背式设计造就了全新X6独具特色的Coupe风格SUV造型,其较现款车型更长更宽更矮,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车身设计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具结构性,整体尺寸也进行了升级调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9/1989/1702 mm。轴距保持原有的2933mm不变, 长度增加了29mm,高度降低了7mm。

  全新X6的尾部在层次感上的变化更为明显,后备箱的镀铬装饰条将车尾一分为二,底部的流线设计增加了不少力量上的质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向后延伸的后尾灯采用了宝马新的家族设计样式,由全LED灯源贯穿始末,后雾灯也变得更加扁平。

  内饰设计上,新款X6较现款有着较大的改变,不仅配备了更具起伏感的真皮座椅与豪华的装饰,仪表盘也由内嵌式变成更显科技感的垂直独立式。全新X6的棕黑双色搭配很有品质感,而X6 M50d的黑白配色则更加干净、清新。

  第二代宝马X6与新一代X5同样基于全新OKL平台,由于大量热塑性塑料、铝和镁等材质的使用,全新X6不但在强度上有所增加,重量上也比现款车型降低了40kg,在空气动力方面新X6也得到了优化,最终风阻系数达到0.34。

  全新宝马X6发布之初将推出三款车型:xDrive50i、xDrive30d、xDrive50d,至明年春天还将新增xDrive35i、xDrive40d两款车型。该五款车型都将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而其中的xDrive35i和xDrive50i预计将成为未来销量的主力军。全新xDrive35i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全新xDrive50i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效比现款X6车型动力更强劲,功率高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较现款车型缩短了0.6秒。

  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来自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弹射起步功能,技术相对比较成熟。(网通社 2014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