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X1现金直降6.7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7: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宝马经销商了解到,全新宝马X1 xDrive20i Sport Line现金直降6.7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X1 xDrive20i Sport Line 39.8 6.72 33.08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5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您可以在这里报名:【报名】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

报名

  外观方面,宝马X1保持了与海外的小改款车型一致的改款节奏,整体风格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之处略作改变,前保险杠采用了分离式的进气口设计,且分离边缘非常粗壮,看上去十分硬朗。前雾灯的设计,新款仍然放在了保险杠进气口的上方。

  内饰方面,宝马X1使用了和宝马新3系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方向盘更时尚也更加具有运动感。其中,新X1 sDrive18i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配以红线缝制座椅、方向盘等,显得更为运动。此外,新X1的每个后排座椅都可以分别折叠,后备箱的储物箱空间也可在从420升至135升之间随意变换,使用非常灵活和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X1将首次推出2.0L发动机匹配6MT的手动挡后驱车型。其余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X1将依然搭载2.0L自吸、2.0T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其中sDrive18i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引擎,sDrive20i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低功率版引擎,sDrive28i则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高功率版引擎。自动变速器均匹配为ZF的8AT变速器。

宝马X1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X1可以说是豪华品牌中最便宜的城市车型,但随着4月国产奥迪Q3的上市,这一价位区间的竞争形势越发激烈,导致宝马X1的价格也有所走低。近半年,本车的优惠一直处于波动状态,根据车型或库存情况不同,终端售价的降幅多在5%到12%之间。本月,宝马X1的最高优惠达到5.4万元,对消费者而言十分实惠,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可尽快出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