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腾势量产车正式下线 新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23: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体腾势员工在腾势量产仪式上合影全体腾势员工在腾势量产仪式上合影

    近日,DENZA腾势电动汽车在位于深圳的腾势总装车间正式下线。首辆蓝色尊贵版DENZA腾势驶出生产车间,标志着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历经四年精心打造的DENZA腾势电动汽车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仕凯致辞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仕凯致辞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仕凯表示: “DENZA腾势是戴姆勒第一次完全在德国以外地区研发车型。作为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投资3亿多欧元的成果,DENZA腾势超越了其他欧洲同行对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成为我们在中国电动汽车战略的支柱。”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王传福在腾势量产仪式上致辞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王传福在腾势量产仪式上致辞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王传福表示:“DENZA腾势的推出恰逢国家电动车支持政策的密集发布,正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对其未来的市场表现非常有信心,同时也为它开创性的行业地位感到自豪。”

  DENZA腾势具备独立的现代化生产线,遵照戴姆勒生产管理系统,对质量的关注贯穿整个供应链,并投入大规模的先进精细的设备提供保障。例如在全天候恒温恒湿的封闭条件下,通过使用坐标测量仪用于检测零部件和整车的物理和几何特征,其误差小于0.01毫米,以确保完全符合既定的标准。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品质管控循环体系动态贯穿生产过程。此外,DENZA腾势制造车间还常规性的邀请戴姆勒总部的德国专家,开展了针对员工的各项专门技术技能培训。

  DENZA腾势首款电动汽车将于今年9月底在上海率先上市。时尚版售价为36.9万元。此外DENZA腾势客户可立享三大优惠:在上海免费上牌;中央补贴5.7万元及地方补贴4万元;以及10%的汽车购置税减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