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腾势 腾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腾势首部电动车上市 售3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5:26  新浪汽车   字号:
腾势首部电动车发布腾势首部电动车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同时首款纯电动汽车全球首发,售36.9万元。北京地区消费者在享受补贴之后购车仅需25.5万元。9月开始在北京、上海、深圳销售。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时尚版 36.9

  车型亮点:

  全功能5座,460L行李箱,300公里续航

  专注安全,电动车碰撞测试5星成绩,电池燃烧测试时也未爆炸

  最高时速150km/h

    2020年在中国建立世界最大快速充电网

腾势电动车发布会现场腾势电动车发布会现场

  关注安全

  DENZA腾势电动汽车搭载磷酸锂铁(LFP)电池,电池组由坚固的铝结构框架保护,并安装在车身下面,整个车体中最为安全的部位。此外,DENZA腾势的智能电流管理系统持续监测电池与动力系统之间的能量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电池将自动断开,并在临界状态下快速放电至安全电压。作为电动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官方安全认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TC)紧密合作,共同为中国制定了一个电动汽车安全标准,并达到5星成绩。但同时考虑到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多种事故情形,DENZA腾势在安全性方面已远远超出这些标准。

腾势发布会腾势发布会

  高强度测试

  DENZA腾势电动汽车历经18个月的强化测试,其间以不同的DENZA腾势电动汽车在中国各地各种极端天气条件下(极冷、极热、多尘、结冰路面)的行驶状况进行了监测,总行程逾120万公里。除这一全面耐力测试外,DENZA腾势电动汽车还接受了元件测试及在高速、低速和翻滚场景中的碰撞测试。DENZA腾势还成为首款在C-NCAP场地按照C-NCAP标准进行碰撞测试的电动汽车。基于C-NCAP评分标准,DENZA腾势测试结果达到五星安全最高分。日前,DENZA腾势与C-NCAP官方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提升电动汽车的安全性能,把DENZA腾势打造成为最安全的电动汽车。

  同时,DENZA腾势电动汽车在生产方面恪守戴姆勒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标准,其设于深圳的现代化、独立的生产线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腾势电动车主打家庭使用腾势电动车主打家庭使用

  便捷性出众

  凭借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无论在城市还是在其他地方,DENZA腾势电动汽车都可轻松满足客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在电池充电方面,DENZA腾势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无论是家用电源插座、公共充电设施或可安装在客户家中或办公场所的挂壁式充电柜,都可满足车辆的充电需求,并可在一小时至七小时完成充电。使用挂壁式充电柜充电的客户还可通过安卓或iOS手机下载DENZA腾势应用软件,远程监控充电状态及停车位置,在必要的情况下还能立刻与经销商和客户服务中心取得联系。

  DENZA腾势的目标是改变出行方式,而非客户的行驶方式。基于此,DENZA腾势在配置上达到了可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水准——长轴距、五座、充裕的腿部空间以及容量达460升的行李箱等。除宽敞的车内设计之外,DENZA腾势电动汽车还采用了简洁的功能设计及精湛的工艺。

腾势电动车官方图片腾势电动车官方图片

  强大的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保证动力输出

  DENZA腾势电动汽车拥有令人信服的至臻品质,作为其“心脏”的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亦是如此。凭借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DENZA腾势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另外,47.5千瓦时的超大电池容量,德系悬挂调校,以及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为更好地践行对中国客户的承诺,DENZA腾势还设立了11个服务中心以及24小时客服热线。DENZA腾势将和全球知名的安联救援联手,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和客户热线服务。此外,还对整车提供超出三包标准的3年或8万公里的保修期,对电池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

  将于2014年9月上市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首款DENZA腾势电动汽车将于2014年9月上市,售价为人民币36.9万元起。此外,相对于传统燃油汽车,这款车型还拥有两个无可比拟的优势:一是在北京享受新能源汽车独立摇号,在上海和深圳甚至可免费上牌;二是可享受总计人民币最高近12万元的政府补贴,补贴金额可直接从车辆价格中扣除。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腾势电动车

关注腾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