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IBM:协同合作车联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10:30  新浪汽车  路玮 字号:
IBM联网汽车示意图IBM联网汽车示意图

  大数据、云计算都是IBM的传统强项,IBM在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方面对车联网行业进行支持和创新。

IBM与大陆集团合作开发联网汽车解决方案IBM与大陆集团合作开发联网汽车解决方案

  2013年9月,IBM与国际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联合为汽车制造商开发全方位联网移动汽车解决方案。大陆与IBM联合开发下一代“电子地平线”平台,掌握前方路况,驾驶员就能够调整其驾驶方式,使驾驶更安全、更经济和更舒适。

电子地平线技术利用数字地图来预测前方路况电子地平线技术利用数字地图来预测前方路况

  电子地平线技术利用数字地图来预测前方路况,驾驶员对路况的了解不再局限于视线可及范围,从而使驾驶更安全、智能、环保。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