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奇瑞 瑞虎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品牌SUV车型购买推荐 奇瑞瑞虎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7日 13:35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奇瑞瑞虎5

  >>>点击进入:1元订购奇瑞瑞虎5<<<

  车型介绍:奇瑞瑞虎5在编辑的心中是一款块头不大的城市SUV车型,它的外型中庸,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但对年轻人缺乏吸引力。内饰的做工虽然称不上精细,但是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控比较到位。内饰配置方面瑞虎5也做的不错,后驻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新增的手写屏幕也广受好评。2.0L的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带给不了你太多惊喜,不过足够日常使用。

  推荐车型:2014款瑞虎5 2.0L自动智云版

  推荐理由: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它的便利性还是很关键的,于是编辑认为自动档车型更适合推荐。自动智云版是全部车型当中的次顶配车型,它的售价为12.59万元,较顶配车型便宜了3万多,主要区别是DVD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氙气大灯,这些配置都可以后期进行加装,而且加装费用肯定比3万块便宜。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奇瑞瑞虎5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