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猎豹汽车 猎豹Q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SUV车型连年热销 猎豹全新车型上市在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SUV市场一直保持了高速增长:2011年增长20.2%,高于乘用车增速15%;2012年增长25.5%,高于乘用车增速18.4%;2013年增长49.4%,高于乘用车增速33.7%;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2014年上半年SUV市场的调查则显示,SUV车型销售达到182.34万辆,同比增长37.12%。J.D.Power的数据则称,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SUV的市占率已经达到23%,预计至2018年这一比例会继续攀升至30%,可以说,发力SUV市场是每一家品牌必定策略。

  作为SUV和皮卡生产厂家之一,猎豹在上述市场大环境之下也加快了发展速率,一系列新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其中SUV猎豹Q6已于今年7月份上市,猎豹飞腾C5、猎豹飞腾C3即将上市。而在2014年亮相北京车展的猎豹CS10目前的产品开发和生产各项准备工作均处于有序合理状态,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全新开发的中高端皮卡猎豹CT6也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此外,猎豹还在加快开发猎豹CS8、猎豹CS9等车型,更多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

  随着旗下车型的不断丰富,猎豹的经销商体系也在持续扩张当中,猎豹的经销商在SUV车型持续热销之下盈利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据悉,猎豹经销商的申报条件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凭证;拥有或能够拥有独立经营场所,店面自有或租赁均可,展厅/展场面积需达到150㎡以上;经营状况良好并具有优良的商业信誉,具备专项资金:SUV 200万元以上,皮卡 50万元以上;具备汽车行业经验和不具备汽车行业经验者均可(不具备汽车行业经验的申请商能够为猎豹汽车组建合格的经营团队,核心管理成员须包括总经理、销售经理,任职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汽车行业经验);同等条件下,具有品牌汽车销售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而为给加入的经销商,猎豹也会做出对其授权区域进行保护;对经销商的建设成本,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的建店补贴支持;不定期对授权单位持续进行营销技能培训、服务能力培训和促销及品牌管理能力培训等服务。有合作意向的投资者,可联系0731-82881630、82881390或参考猎豹汽车官网(www.leopaard.com)消息。

关注猎豹Q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