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猎豹启动代理店发展计划 完善网点布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9:52  南方日报  郭小戈 字号:

  近日,猎豹汽车宣布启动“猎豹汽车代理店发展计划”,在全国各地级市和部分百强县正式启动代理店加盟发展计划,面向广大二三四线市场,为当地的民间游资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增值机会,助力猎豹汽车快速完善其销售网点布局。

  据悉,猎豹汽车这次开发的代理店发展网络,是在猎豹汽车现有的经销店网络之外设立的,目的是对现有进行的销售网络空白地带进行补充,从而以贯彻执行猎豹汽车的营销策略,让更多城镇消费者能开上高性价比的好车,也希望能与广大加盟商共赢,一起把握住新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又一轮购车热潮。猎豹汽车方面表示,本次渠道网络拓展规划将全面覆盖全国新城镇化发展与中西部建设的主要城市,有望在新一轮城镇化发展浪潮中拔得头筹。

  此外,猎豹汽车在规划此次渠道网络建设时,将给予代理店十足的支持。“除了高达10%的售车提成以外,我们考虑到加盟者起步发展的每一个细节,从极少的启动资金,到派驻专人进行营销与技术层面的指导,更会根据每家代理店的铺车数量给予大量的营销推广支持,务必给予加盟者贴心的帮助”,猎豹汽车代理店发展计划负责人表示,“我们对加盟者的帮助与关怀,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希望给大家多些信心,一同成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