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J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大众Jetta售价公布 1881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18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大众Jetta改款大众Jetta

  大众于日前公布了其改款Jetta的英国市场售价为1881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9.5万元)起,该车目前在英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12月交付车主。

  改款Jetta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经过了小幅修改,包括获得改进的前进气格栅与略微改动的保险杠。车尾的改动也很小,装备新的尾灯与经过改造的后备箱盖。

改款大众Jetta改款大众Jetta

  大众还改进了Jetta的内饰设计,提供新的装饰选择与新的方向盘设计。如果选择旗舰版Jetta GT车型的话,那你将拥有新的车内氛围灯。

  18815英镑(约合19.5万元)的起售价是搭载123 bhp 1.4升TSI发动机的入门级Jetta S车型的价格。Jetta S车型还可配备108 bhp的2.0升TDI发动机。标配装备包括DAB、电动车窗与空调系统。

  升级至SE车型,发动机的选择将增推更为强劲的148 bhp 1.4升TSI发动机与148 bhp 2.0升TDI发动机。购车者还可选择一款7速DSG变速箱,标配装备包含16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与蓝牙装置。

  旗舰款GT车型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式座椅、自动前大灯与雨刷器、车内氛围灯与降低15毫米的运动式悬挂。购车者还可选择新的选配装备,例如盲点探测系统。

  低功率版的1.4升TSI发动机拥有52.3 mpg的燃油经济性,排放为125克/公里,108 bhp的柴油发动机排放仅为105克/公里,燃油经济性可达70.6 mpg。选择DSG变速箱的话,行驶成本会略有升高。

[胖哥试车]第19期 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

关注J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