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A0级各系高销量车型 美系赛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5:22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美系-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指导价:5.68-7.58万元

  编辑点评:由于价格优势明显,赛欧近几年可谓是称霸小型车市场,今年上半年又以超过12万的销量夺得小型车半年销量冠军。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一直是赛欧最吸引消费者的特质,也是雪佛兰定位的成功。不过近几年赛欧的改款一直没有什么实质升级,所以竞争力已经开始下降,如果再这么吃老本下去,预计A0级销量第一的宝座应该很快就要让位给瑞纳了。

  近半年最高降幅:1.5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1.5万元

  优惠趋势:优惠扩大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赛欧 昆明 赛欧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雪佛兰赛欧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7000元 查看详情
西安 雪佛兰赛欧现金优惠1.3万 送5800元装潢 1.3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 车险7折 8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雪佛兰赛欧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武汉 赛欧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温州 雪佛兰赛欧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 部分现车 1.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制表:新浪汽车

  走势分析:近半年赛欧的销量仍然比较稳定,最高降幅也多数在8000元-1.2万元直接浮动。7月除温州地区对赛欧1.2L EMT理想版进行特卖以外,多数地区的最高优惠仍维持在1万元,预计到金九银十购车旺季之前,赛欧的降幅不会有大幅度波动。

  推荐车型:三厢1.4L EMT优逸版(指导价:7.58万)

  推荐理由:从性价比来看,1.4L车型整体要比1.2L车型好一些,但受限于价位,赛欧全系车型的配置都不是太高,顶配EMT优逸版也只是及格而已,唯一的亮点是配备了电动天窗。所以如果不是预算不够,建议选择顶配。由于走朴实路线的赛欧更受到家用的喜爱,所以编辑推荐三厢版车型,空间也较大。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