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众泰知豆E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新能源家用车 众泰知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21:01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众泰知豆

  优点:车身紧凑、价格便宜

  缺点:配置低

  推荐车型及售价:10.88万元

  推荐理由:适合城市通勤

  众泰知豆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搭载一台额定功率9千瓦,最大功率18千瓦的永磁无刷直流电动机。由于知豆的车身是专门针对电动车研发,因此电池组被布置到车底,不仅有助于降低重心,还不会侵占座舱空间。知豆的续航里程为120公里,使用家用电源充电耗时6小时,使用快充模式仅需20分钟。知豆的车身总长不到3米,整备质量仅有670千克,动力表现与竞争对手相当,极速80 km/h,主要用于城市通勤。

  外观和空间上,虽然知豆车身小巧,但采用单排双座设计,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不是问题,横向空间也能够接受。众泰的行李箱满足超市购物等日常用途是绰绰有余,由于与前排贯通,取放小件物品无需开起尾门。知豆的仪表台设计简洁,为了获得尽可能宽敞的空间,传统的挡杆被D、N、R按钮取代。内饰件的用料、造工和装配与自主品牌微型车接近。

  在配置上,众泰为知豆提供了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电动调节后视镜、倒车雷达和导航系统等基础性设备,没有配备ABS和安全气囊

  税费方面,众泰知豆暂未进入上海和北京目录,相信会很快跟进,可获得3.325万元国家补贴和免购置税支持。如果得到地方补贴的支持,知豆将展现出高性价比,再加上北京和上海等地的牌照支持,知豆有望在城市通勤用车市场获得佳绩。众泰为知豆提供2年/4万公里质保,相对其它三款车少了不少。

  总结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程度越来越大,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汽车厂商投入到新能源项目中来。而对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这一无形之手,将直接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进程。加之各地已经在实施的国家和地方补贴优惠政策,大幅降低了新能源汽车的售价,提升了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众泰知豆E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