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日产启辰R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 启辰晨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冷风吹得热汗流 启辰要做自主电动车第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6日 12:22  新浪汽车  高巍 梁新宇 字号:

  在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实现销量47.7万辆,同比增长20.6%,超过了乘用车市场整体11%的增长幅度。尽管实现了同比超过20%的增长,但东风汽车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依然表示,这个成绩并不能让人“畅快”,下半年还将拿出更好的表现。

  冷风吹得热汗流 夯实基础是要务

  面对前六个月20.6%的增长,任勇表示:“这个成绩不能说不令人高兴,但是距离我们心中的期待仍然有距离,不能令人畅快。不过我们有信心,在下半年拿出更好的表现。”

  2014年对于东风日产来说算是个小年,首要任务是要为2015年的全面发力夯实基础。任勇透露,东风日产将拿出更好、更先进的工艺进行产品开发,从造型等方面提升产品品质。

  此外,在半个月前,东风日产的先进工程中心项目启动,东风日产造型中心、企业大学也都将奠基,这些都将为东风日产未来的发展助力。

    “冷风吹得热汗流,尽管大的环境还没有达到高潮,但是我们在为高潮的到来打基础”,任勇谈到。

  启辰逆势大涨 新能源乘政策东风

  9月8日,启辰电动车将正式上市。“我们的运气很不错,刚刚确定上市的日期,国家免征新能源车购置税的政策就出来了”,任勇谈到,“启辰要做中国纯电动车的销量老大。”

  截至今年6月,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十连降”,市场份额已经降到了36.62%。不过对于同样是自主品牌的启辰来说,上半年却迎来了一次猛增。在2014年前六个月,启辰销量同比逆势上涨32%。

  在任勇看来,启辰在整个车市并不看好自主品牌的情况下,逆势大涨,是东风日产坚持市场化态度做汽车的结果。在下半年,启辰也将继续“爬山岭”。随着电动车上市,启辰也将迎来更快的发展。

关注启辰晨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