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小排量涡轮增压SUV 标致3008 1.6THP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 10:06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标致3008 1.6THP

  指导价:20.17-22.08万元

  优点: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缺点:不提供四驱

  推荐车型:1.6THP自动至尚版(21.47万元)

  ◆配置:丰富而完善,内饰富有特色

  3008 1.6THP的标准配置已经非常丰富,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日行灯和分区自动空调等。我们推荐大家选择1.6THP自动至尚版,售价相比自动潮流版高出1.3万元,配置上增添了车头雷达、可视倒车、HUD抬头显示系统、带液晶屏的导航系统、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自动雨刷,并且中控台也使用了更漂亮的飞航式中央控制器。如果喜欢全景天窗,可以选择顶配的罗兰-加洛斯版。

  ◆空间:行李箱实用性强大

  3008的驾乘空间相比同级车型只是出于中等水平,但视野非常开阔并且采光良好。行李箱表现非常抢眼,首先是上下两段式开启很特别,方便在狭窄的停车位取放物品,下半截门板在户外使用可充当凳子使用。行李箱平整的地板下还有一个夹层,并且隔板可以调整到不同的位置,以不同的比例将行李箱分割成上下两部分。总之,3008的行李箱设计人性化和家居化,富有新意也非常实用。

  ◆动力:动力充沛,响应积极

  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升THP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旗下的招牌动力,配备双涡流单涡轮增压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63匹和24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并不在于峰值,强劲的低转扭矩,几乎可以忽略的涡轮迟滞和积极的油门响应都带来非常充沛和运动的操控感受。标配爱信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

  ◆底盘:稳定扎实,乘坐舒适

  3008配备麦弗逊前悬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虽然3008不提供四驱系统,但1.6THP装备了一套被称为Grip Control的多路况适应系统,可借助ESP车身稳定系统对打滑的前轮进行限滑控制,帮助车辆脱困。悬架的调校仍是典型的法系风格,前段软后段韧,底盘的质感和舒适性都比较高。

深度试驾3008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