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服务先行 百得利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5月24日19:00,北京百得利海淀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盛大开业,众多奥迪车主、媒体记者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现场举行了文艺表演、幸运观众抽奖、二手车现场鉴定、沙画表演等多项活动,展现了百得利品鉴二手车中心服务的流程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特点。

现场表演现场表演
二手车现场评估二手车现场评估
领导揭幕领导揭幕
现场观众获得精美大奖现场观众获得精美大奖

  作为全国首家专业级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百得利海淀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是硬件、软件设施最齐全;车源最丰富的二手车中心。北京百得利品荐二手车中心是目前北京奥迪经销商中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中心,拥有16个室内二手车展位,40个室外展位,首家拥有独立分开的交车间、评估间、照相间,且拥有独立的4个翻新工位及2个快修工位。

  针对目前北京车市的特殊情况,北京百得利海淀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销售政策及销售支持措施。通过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的开业仪式活动,将北京百得利海淀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深入到二手车业务的每一个环节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愉悦、尊崇的奥迪品荐二手车服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