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二手车>正文

质新二手车 2011款奥迪A6L售32.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A6L 2011款 2.4L 技术型奥迪A6L 2011款 2.4L 技术型

  近日,编辑从质新二手车超市了解到, 2011款奥迪A6L 2.4L 技术型价格32.3万元,行驶里程3.7万公里。详细信息如下:

  车型:奥迪A6L 2011款 2.4L 技术型

  初登日期:2012.04

  行驶里程:3.7万公里

  二手车价格:32.3万元(一口价)

奥迪A6L 2011款 2.4L 技术型奥迪A6L 2011款 2.4L 技术型

  推荐理由:

  奥迪A6L继续原有风格但却不拘泥于传统,车本身的稳重与内敛并举,而全新的设计语言则从新的角度诠释了尊贵与高雅,以及那份深藏不露的动感。相信很多人会爱上这份感觉。

  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内饰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您。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