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平淡的选择 20万元热门个性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7:3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春夏之交,任谁都会有那么一点点躁动,渴望一点颠覆性的选择。如今,已经成长起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也开始有底气支持这种选择了,在我们能买到的车型清单上,越来越常看到“非主流”,不平淡的车型的名字。比如,奔驰CLA车型的出现让我们离实现三厢奔驰梦的距离更近了一点;全新奥迪A3的上市也让我们同时可以在两厢与三厢之间任选其一;在可爱教主新甲壳虫换代之前,宝马MINI抢滩登陆了,全新的内饰与外观+全新的动力配置,真可谓来势汹汹势在必得;剑走偏锋的DS5也不甘于人后,虽然,目前欣赏它独到设计语言的买家不算太多。但我想终究会打动一部分自信的处女座同学。而本田歌诗图给我的印象则是一个不仅能力强大,拿得起放得下而且风情万种的靓妞,属于个性车分类中少见的务实选择。

  奔驰CLA

  指导价:37.80万元

  编辑意见:奔驰品牌A级车型的3厢版变形车,前脸造型和内饰风格与A级体现出相当的继承性,目前只提供一个车型,价格上显得小贵了,预计今后将提供CLA180、CLA200、CLA260(前驱型)丰富整个产品线。随着7月全新C级的上市,CLA的价格估计会有所松动,整个车系有望逼近20万区间。

  奔驰CLA是奔驰最新的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并与新A级共享MFA前去平台所打造,同时外观设计源自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车头部分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增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却让它视觉冲击力更强,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让CLA显得更为动感,同时风阻系数也仅为0.23Cd。奔驰CLA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7mm/1437mm,轴距与新A级同样为2699mm;而CLA45 AMG的尺寸则分别为4691mm/1777mm/1419mm。未来奔驰还有望专为中国市场推出CLA的加长版车型。

  CLA的内饰很像新A级的设计,多处镀锌表面强调出前卫时尚的视觉享受,非常年轻化。中控台操作区显得非常简洁,全新的运动方向盘,X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分离式的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都显得让人耳目一新,装饰得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奔驰CLA260 4MATI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CLA45 AMG则搭载了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新车均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CLA260 4MATIC拥有最大211Ps(155kW)的动力输出,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CLA45 AMG则分别拥有最大360Ps(265kW)的动力输出和45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同时,CLA运动轿车将搭载多项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一代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新浪汽车图解试驾奔驰CLA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